翻遍再多書,聽過好幾場講座,看了無數篇網站文章,我們努力學了那麼多的資訊,卻總是留不住?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懂得如何學習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我想活得像個人:脫北者的邊境血淚故事,來自南韓的真實紀錄

我想活得像個人:脫北者的邊境血淚故事,來自南韓的真實紀錄, 李學俊, 9789861793344, 大田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為什麼魚在一個會讓人淹死的環境中游泳,卻不會被淹死?因為魚從水中只取得所須物質,而排除不必要的東西。人類面對眼前的爆炸性資訊,也應該內建這樣的篩選機制。很多網友都分享說讚喔!




我想活得像個人:脫北者的邊境血淚故事,來自南韓的真實紀錄,作者:李學俊,出版社:大田,ISBN:9789861793344

特價:277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我想活得像個人:脫北者的邊境血淚故事,來自南韓的真實紀錄的詳細介紹如下:

我想活得像個人:脫北者的邊境血淚故事,來自南韓的真實紀錄,作者:李學俊,出版社:大田,ISBN:9789861793344

《我想活得像個人:脫北者的邊境血淚故事,來自南韓的真實紀錄》


在這令人無法置信的現實中,連掉淚都顯得奢侈,
距離我們最近的痛,卻不為人知......

他們的夢很簡單。
他們想和父母、兄弟姊妹住在一起,
想要不挨餓,想要讀書,
想要和所愛的人廝守並生兒育女,
身為人,希望能活得像個人......

穿越國界的兩萬公里路,讓全世界感動落淚的真實故事。
我們穿越兩萬公里路......
可能爬行十八到二十小時的山路,
避免攔檢,十天之內換乘無數次不同的車,
等待深夜,躲在破舊的旅店,
恐懼,驚嚇度過兩天一夜,又兩天一夜,
只要說開始跑,我們要頭也不回往前衝......
孩子笑了,他們並不知道這是逃亡,以為是好玩的旅行。
大人流著淚,渡過這片海,越過這座山,跨過這條國界......
大家都說,這樣就自由了。
但,如果是個騙局呢......
無法取得國籍的幽靈兒童、把自己用兩萬元賣掉的女子、
為了相愛一起逃離北韓的夫妻、被迫注射毒針流產的母親、
一絲不掛渡過冰冷圖們江的人、像魚乾一樣被串起來拖行的人......
他們,匿名逃亡,因為只想活得更像個人......
脫北者問,我的決定對嗎?
協助脫北者的牧師問,我們有錯嗎?
作者自己問,拍攝對嗎?訪問對嗎?寫下這本書對嗎?

二OO七年三月到二O一一年十月,超過四年半對脫北者的漫長採訪,
跨越韓國、俄羅斯、烏茲別克、中國、寮國、柬埔寨、泰國、日本、美國等十五個國家,
第一次由南韓記者紀錄脫北者同胞的乖舛命運,用熱淚寫下直逼人心,挑戰人性的事實,
撼動我們的人權視野,心之國界。

得獎紀錄
2008 暗房電影節大獎
2009 蒙地卡羅國際電視節最佳紀錄片
2010 奧斯本艾略特言論獎
2010 艾美獎調查紀錄片類提名





我想活得像個人:脫北者的邊境血淚故事,來自南韓的真實紀錄,作者:李學俊,出版社:大田,ISBN:9789861793344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